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后司机主路当“宿舍”交警将其带回睡醒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9: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穆奕) 昨天下午3点30分,一名爱丽舍轿车司机酣睡在通州梨园城铁站对面主路上。交警只能将其带回队里,直到他睡醒再处罚。据了解,司机姓汤,是通州某公司经理。

  据目击者陈先生说,他开车经过通州梨园城铁站对面的主路时,看见一辆银灰色爱丽舍轿车停在离红绿灯20米左右的地方,后面堵了很多车,遂下车提醒爱丽舍上的司机。

  “哥们儿醒醒,别睡了。”陈先生看到司机歪着脑袋靠在主驾驶座位上,连叫他好几声都没有反应,于是马上拨打122。记者到现场时,爱丽舍已被开到路边,司机躺在车后座位上,不时抽动着双腿,车厢内弥漫着酒味。

  此时,交警正在联系司机的朋友。交警说,这种情况只能先扣车,把司机带回交通队,待其睡醒后再进行处罚。处罚力度视其疲劳程度和血液酒精含量而定。据了解,司机姓汤,是通州张家湾某公司的经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