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投资逾6亿元兴建汽车博物馆 2008年7月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专电(记者 刘江) 总投资约6.6亿元人民币的汽车博物馆28日在北京西南部奠基。

  北京汽车博物馆建筑面积49048平方米,造型如同一只明亮的眼睛,寓意以开放和宽广的视野看世界。

  据介绍,汽车博物馆无论是建筑空间、展区规划、展览主题选择还是对展品、展项的具体设置,都秉承“绿色、科技、人文”的宗旨,面向大众和青少年,以传播汽车文化、沟通汽车信息、体验汽车科技、享受汽车乐趣为目的。其展览陈设和科技项目均定位于国际水准,建成开馆后将成为一个充满动感的科普教育基地和文化旅游项目。

  有关方面表示,作为北京市的重点工程,北京汽车博物馆预计将于2008年7月建成开馆。(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