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纳米润滑养护中心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0: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9日,位于丽泽桥东南角的北京劲力宝汽车养护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劲力宝以其尖端纳米润滑技术以及百万纳米润滑产品免费赠送吸引了京城众多有车一族的关注,开业现场人声鼎沸,车辆络绎不绝。

  劲力宝汽车养护中心是北京首家纳米润滑技术主题汽车养护中心,他的开业在中国纳米润滑领域具有标志性的意义,包括中国机械学会摩擦学分会、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华工商联汽配用品行业商会等业权威行业协会均发来贺电,对劲力宝汽车养护中心的开业表示祝贺,对劲力宝积极推广应用纳米润滑润滑技术表示支持。

  劲力宝汽车养护中心由美国劲力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产品技术支持,美国劲力宝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具技术实力的高科技汽车养护品牌之一,“零磨损”理论的创立者,纳米润滑技术领导全球方向。劲力宝事业在中国已经发展了六年多时间,劲力宝纳米润滑技术产品经过长达6年的市场检验和科学评价,得到了学术界、工业界和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劲力宝纳米金属抗磨剂的生产在中国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中国科学院纳米抗磨产品性能评价,通过纳米材料学评价,被315短信防伪体系列为重点保护科技产品。

  劲力宝(中国)总经理王常青先生告诉笔者:“是市场对产品质量的检验和肯定给了我们发展的信心,是消费者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我们在技术、产品两大经营体系基础上,拓展了第三经营体系——劲力宝服务体系即劲力宝汽车养护中心,今后三到五年是内,劲力宝总部计划在中国境内建立100家规模型纳米汽车养护中心,让劲力宝纳米润滑技术产品直接面向广大汽车用户,提供汽车机械功能型养护的解决方案。”

  劲力宝汽车养护中心在4月29日——5月8日十天的开业促销期内,除了价值一百万的纳米润滑产品让消费者免费体验外,还将推出“终身无大修保险理赔服务”,对于规范使用劲力宝纳米润滑产品进行养护的签约车辆,劲力宝给予承诺,如果在签约期限内出现因磨损而导致的大修,修理费用劲力宝全额承担。

  现场一位刚刚获得免费赠品保养的李先生告诉笔者:“一直听说纳米润滑技术有多么神奇,但是总是没有机会体验,今天刚好赶上劲力宝免费赠送,所以过来试试看,刚刚和车友们一聊,没想到和我一样心理的人还挺多,我来的比较早,送的是PPA-201A纳米抗磨神,加完之后马上效果特别明显,我们几个都打算以后长期过来保养,60元就在这办了个会员卡,可以享受全套服务,可以打折,特别划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