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7:44  金羊网-新快报

  雅阁共有3个品种,分别是2.0i-VTEC、2.4-VTEC和3.0i-VTEC。新雅阁的车型尺寸、发动机、变速器、前照灯、尾部、中控板等都与旧款有所不同。其中采用了第二代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大幅度减少了废气中的CO(一氧化碳)、HC(碳氢化物)、NOx(氮氧化物),特别是HC和NOx,并很省油,变速器为5挡自动变速。新雅阁重视操控的便利性,设有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和多个储物格。车型也做了改进,前照灯为时尚的三角形,后尾端更为圆滑浑厚。三种车型舒适性配置有所不同,主要差别是2.0升是织物座椅、单碟CD、没有电动天窗,2.4和3.0则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6碟CD。新雅阁一共有黑、黄、白、绿、红等五种车身颜色。

  卖点:本田的独门利器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的优点在历代雅阁都得到充分体现,燃油动力比效率高,内饰精美,配置多元化。

  参考价格

  雅阁2.0LMT普通版:19.98万元

  雅阁2.0LAT标准版:20.98万元

  雅阁2.0LAT舒适版:21.98万元

  雅阁2.4LAT舒适版:23.98万元

  雅阁2.4L豪华版:25.68万元

  雅阁3.0L豪华版:29.98万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