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7:44  金羊网-新快报

  、

  、

  、

  、

  新马自达3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对多项核心技术进行升级,在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和工艺等方面都有提升。新马自达3采用马自达最新一代MZR2.0L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卖点:新马自达3平滑的扭矩输出是MZR2.0L高性能发动机的一大特点,这不仅保证了新马自达3在大范围内获得充足的扭矩输出,而且在高低转速区间,对驾驶者的加速动作可以做出顺畅、灵敏、迅速的反应。

  参考价格:

  Mazda3手/自一体17.98万元

  Mazda3手动16.98万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