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天籁原有2.3L和3.5L两种排量,在本月20日又推出了2.0L,其中3.5L的V6发动机编号为VQ35DE,已经连续11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的称号。2.3L的V6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也具有很好的动力输出,能够享受大排量带来的强劲动力,同时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日前,天籁刚刚进行改款,新款天籁在原有基础上增加4大方面的13项改进。

  卖点:凭借其具有现代感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天籁抢夺了国产豪华车市场的不少份额,今年二三月连续夺得全国高端车市场销量第一。

  参考价格

  2.0JK 21.98万元

  2.0JK天窗 22.68万元

  2.3JK 23.38万元

  2.3JK天窗 23.98万元

  2.3JM-S 26.48万元

  2.30JM 29.58万元

  3.5JM-VIP 36.18万元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