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高尔夫是世界汽车史的经典名车之一,两厢版的内部空间甚至超过一些三厢车型,国产高尔夫与德国原版基本一致,内饰大部分和宝来相同。5气门1.6发动机采用了较新的技术,高转速时很有驾驶乐趣;2气门的2.0技术稍显落后,但低扭大,更适合城市道路行驶。

  卖点:结实耐用,故障率低是高尔夫的最大卖点。车身刚性很强,悬挂出色,稳定性高。

  参考价格

  高尔夫1.65VMT时尚型 12.08万元

  高尔夫1.65VAT时尚型 13.38万元

  高尔夫1.85VMT舒适型 14.58万元

  高尔夫1.85VAT舒适型 15.58万元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