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A6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新奥迪A6L车身比原型车加长100毫米,轴距加长102毫米,全长为5.012米,达到顶级的D级车标准尺寸。奥迪A6L3.0和2.4两款车型,装备了全新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具备更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卖点:7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

  参考价格

  新A6L2.0TFSI基本型 34.98万元

  新A6L2.0TFSI标准型(手动) 37.34万元

  新A6L2.0TFSI标准型(自动) 39.69万元

  新A6L2.4技术型42.77万元

  新A6L2.4舒适型45.61万元

  新A6L2.4技术领先型49.81万元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