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22  新浪汽车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简历

图为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

  杨 洪 简 历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中共党员、江西吉安人,生于1963年4月。清华大学MBA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担任的社会职务主要有: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电子商会副会长、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等。

  杨洪创办了航盛电子公司,并在十三年的时间里,将其打造成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龙头企业。现在,航盛成为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百佳供应商、中国汽车电子十大知名品牌、中国汽车电子金牌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守法纳税大户、深圳市百家优强中小企业、深圳市知名品牌,并朝着国际化、世界级汽车电子知名企业的愿景目标迈进!杨洪则以他卓越的才干、杰出的业绩、广泛的影响,获得了中央企业级劳动模范、中国改革十大最具影响力新锐人物、中国汽车电子十大领军人物、首届中国汽车电子行业最佳CEO、深圳市第二届优秀创业企业家、深圳市四届人大代表、2005年度深圳经济人物等多项荣誉。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