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索纳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索纳塔的外型整体圆润,线条流畅,在公务和商务用车市场很受欢迎,索纳塔有两台发动机可以配备,分别是2.0直列四缸和2.7V6,制动性舒适性都不错,索纳塔独立的双支架避悬挂,据说这是当今欧洲高级轿车使用最理想的悬挂,可以在舒适和稳定之间达到和谐。

  卖点:索纳塔可以用来当私家轿车,更能够用来当行政轿车,庄重和多电镀装饰的外观更能够用来当商务车。这在轿车设计上是很难做到的,实用实惠将是它最大的特点。

  参考价格:

  索纳塔2.0GLM/T 14.98万元

  索纳塔2.0GLA/T 16.58万元

  索纳塔2.0GLSM/T17.18万元

  索纳塔2.0GLSA/T 19.28万元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