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名流豪车盛典将于5月底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长安俱乐部第四届名流豪车盛典将于5月27、28日在中国紫檀博物馆举办。5月27日只针对长安俱乐部会员及高端人士开放,5月28日为公众参观日。

  主办方“长安俱乐部”是北京顶级私人会所, 2005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国内最佳私人俱乐部。目前俱乐部拥有会员及准会员近5000余人,其中囊括了当今国内商界大亨、政界要员及各行业领域的巨擘名流。“名流豪车盛典”的立意也正是为高档豪车打造一个面向高端消费阶层的立体、多维的零距离体验舞台,为同样处于高峰之巅的名流与豪车提供一次亲密接触的机缘。

  此次活动承办方北京正德传承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盛会一如既往云集顶尖级豪车,届时还有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陌生面孔亮相”。每年一届、定期举办的长安俱乐部豪华车展自2003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众多国际顶级汽车跨国企业集团均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长安俱乐部豪华车展已成为北京众多车展中最个性化的品牌之一。每年一度的长安俱乐部豪华车展已成为一种时尚生活和高品质生活的欢乐盛会。作为展览主会场的中国紫檀博物馆是我国唯一的一个以紫檀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

  除了主办方长安俱乐部的背景而带来的高端人群的细分化之外,长安俱乐部的豪华车展还因其体验性、娱乐性和高端性而成为豪华汽车品牌和社会高端阶层的盛会。从体验性和娱乐性方面来讲,主办方力求为参展厂商提供一个尽善尽美的展演场景,协助参展方尽情张扬自己个性化的品牌风采。展会期间,香车美女交相辉映,演艺名星点缀穿插,精美车模慷慨馈赠,惊喜大奖幸运抽取……种种精彩的助阵活动必将使本次展会演绎得独具特色。开展当天,主办者还将在长安俱乐部门前广场举办一个隆重的发车仪式。届时,所有的参展豪车齐集广场,共同宣誓倡议“倡导文明行车,关注民生国计”。在开幕典礼之后,依次列队向紫檀博物馆进发。这些平日难得一见的世界顶级豪车在古老皇城的长安街上精彩亮相。

  长安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此活动意义时说:“2008年北京市政府提出要举办一个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这其中,交通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我们相信,只要大家都能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那么就可降低交通事故,有效的缓解首都的交通拥堵。所以我们要为此而尽义务和责任,也希望此次活动是一个积极影响的开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