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暗示GL8等大排量的车型可能会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8:51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庞国霞北京报道 日前,记者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获悉,新消费税实施后,该公司将根据市场变化调整定价。其中,公司方面有计划提高凯迪拉克的价格,但具体提价幅度和时间将在合适的时候宣布。

  通用方面称,该公司的主要新车型在定价时已考虑到了消费税的调整。而公司将尽量减少对客户的影响,但不排除提价的可能。该公司表示,此次出台的汽车消费税调整政策,是促进环保和节约的一项有益举措,也是对生产和使用小排量车的积极鼓励。新消费税对上海通用汽车的部分车型成本是有影响的,尤其是对凯迪拉克等大排量的车型。但具体车型的价格调整还要根据市场变化为依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