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张爱丽

  展位:B3

  中国众泰控股集团位于素有“五金之都”美誉的浙江省永康市,是一家以汽车整车、汽车模具、汽车钣金冲压件及汽车仪表等零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核心产业的跨区域外向型经营企业。已建成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流水线和整车动态性能检测线。同时具备汽车车身和模具开发、制造的能力。集团实施TQM、TPM,通过了ISO9000、QS9000质量体系认证,按照TS16949标准严格管理采购、生产、售后所有部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参考价格

  

  众泰2008 5.99万元

  众泰2008是一款小型多功能休闲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凸显个性;车内空间高大,配置颇为人性化,操控方便,视野开阔;配备三菱技术1.6L排量DA4G18发动机和优化设计的传动/悬挂系统,其越野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更超然出众。众泰2008具有同级车中无比的驾乘乐趣,可满足时尚个性年轻一族多样化的汽车需求。卖点:外形时尚,操控性强,性比高。

  (晓航/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