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政部紧急救援中心与航天股份中人寿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3:36  新浪汽车
民政部紧急救援中心与航天股份中人寿战略合作

三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新浪汽车讯 近日,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整合社会资源,提高科技水平,坚持以人为本, 共同构建中国紧急救援信息化、产业化框架体系,为建立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是我国紧急救援的协调促进部门,属社会公益事业单位,是政府职能部门的重要补充,其主要职能之一是协调整合社会资源,为紧急救援服务。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12家中国航天领域的知名企业和国内著名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拥有高新技术的上市公司,承担了“金税工程”、“金卡工程”、“金盾工程”等国家级重点工程,是国家大型信息化工程和电子政务领域的主要参与者,拥有雄厚的科技、人才和资金优势。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实行战略合作,用航天信息技术武装和提升紧急救援装备,走出一条中国自己的紧急救援装备现代化路子。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信誉卓著的保险企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拥有客户最多的保险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入选世界500强的保险企业,人寿保险坚持“以人为本、关爱生命”为企业宗旨,服务社会、造福大众,与人寿保险公司的战略合作,主要是依靠人寿保险公司的全国性支持与服务网络,探索一条“救援”与“保险”相结合的新的机制。

  在签约仪式上,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总干事顾二熊、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国洪、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总经理万峰一致表示,将整合社会资源,促进共同发展,致力于中国社会公益事业,造福人民、服务社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