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驰西安 品味古都余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1:24  新浪汽车

  4月22日,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活动来到中国西部的古韵之都西安。此次活动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时尚杂志》、新浪网联合举办,以雪佛兰SPARK担纲主角,自3月18日由上海出发以来,吸引了众多微车爱好者的关注。西安是整个行程的第二站。

  十三朝古都——西安在人们的印象中是流淌着悠扬韵调的古都,积淀着中华五千年历史文明。她在区隔着中国的传统原味和现代脚步的同时,也在延续着历史的脉搏。早在上个世纪50年代,对品质的近似苛刻的追求,成就了“雪佛兰”品牌的不同凡响和大众的认同感,可以说,“雪佛兰”正是在对品质的不变追求上融合创新,才将“金领结”打造成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品牌之一。本着对原味的文化同样的执着,雪佛兰SPARK与西安古城微笑着走到了一起。

  雪佛兰SPARK正是“雪佛兰”品牌文化在现代最浓缩的结晶体,意大利大师的设计使她拥有了无比精巧的外型,而原装进口的发动机又使她的品质得到了世界级的保证,一切的一切都使她有足够的理由“乐驰中国”,而西安的朴实车友们又把“创享精彩”领悟到了极致,4月22日,西安南门内广场就是这样一个原味相互交溶的舞台。

  游车河,并不算什么特别新颖的节目。但在古城西安,由30余辆色彩艳丽的SPARK组成的一条别具特色的时尚彩带,却为厚重的西安古城墙抹上了几分亮丽;秦腔,西北最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在古城墙下演绎着原味文化和地域风情;大唐歌舞,演员们婀娜的舞姿即便是在现在的时尚青年眼中,依旧是充满了韵味;激情的现场游戏、互动的有奖问答让每个K友都深切领会到了“畅享历史原味,万千精彩皆可达”的活动主题,丰富的奖品更是让大家乐不可支。这一切都在西安古城墙下展开,侧面扇形排开的是K友们的雪佛兰SPARK,原味与历史、经典与时尚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演绎。

  国家特级演员,著名丑角徐松林的登场将活动引上了高潮,一段绝妙的陕西方言版的单口表演更是让笑声不断,不由得让我们联想到雪佛兰SPARK对品质一如既往的追求——即便是欢笑,也有精彩的内涵。

  2005年,正是这款雪佛兰SPARK在全球第三方权威评估机构—美国J. D. Power最新公布的《2005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紧凑型细分市场中获得新车质量最佳得分。这不仅是国际权威评估机构给予雪佛兰SPARK的最高荣誉,事实上这也是广大消费者对雪佛兰SPARK产品品质的肯定。此种荣誉被“皇帝”提出,在古城脚下更显得厚重与踏实。

  百年的雪佛兰品牌历史印证着世界的发展和变迁,可是,雪佛兰SPARK却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所有的人,一脉相承的“金领结”在中国,在上汽通用五菱开出了灿烂而又精致的花朵,而在“乐驰中国”的下一站青岛,这朵SPARK花又将绽放何种的精彩呢?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