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体验:我有我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50  北京日报

  毕业了我们一起买车!

  小峰,男,23岁,高校应届毕业生,现在一家外企上班,工作表现出色,很有前途哦。

  芳芳,女,23岁,高校应届毕业生,现在一家文化传播公司任职,深得上司的认可。

  理想款式:外型时尚、前卫,有朝气、动感,颜色醒目亮丽,价格适中,车内音响效果要好。

  钟意车型:赛拉图运动版专家点评:赛拉图和伊兰特的关系非常近,相同的平台、相同的轴距,调校不同而功率相近的发动机,只不过伊兰特偏向实用与稳重,赛拉图走的是运动、年轻的路线。赛拉图的外观、内饰皆洋溢着运动的气息,前低后高的腰线将侧面勾画得更有轮廓,前脸也相当的霸气,整个轮廓仿佛随时准备起跑的运动员。内部空间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的优势,驾驶舱前移及超宽的车身设计在保证后座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之时,也让驾驶者能够获得不错的视野。

  试驾感言:油门力度很轻,稍稍用力,发动机转速表指针就迅速指到了2500r/min以上。由于驾驶的是自动档车型,反映到车速提升上就略微滞后一些,但随后车速则上升很快。4档自动变速器的换档基本是在4500r/min。高速状态下,赛拉图运动版表现出良好的平稳性,变线超车灵活准确。当然,如此高的速度也就不能对噪音控制提出过分的要求。

  高性价比 我的第一追求

  赵华,男,42岁,一家私营企业的领导,爱车如命,现打算为公司买一辆车。

  理想款式:安全方便,宽敞舒适,适合办公使用,高性价比,稳重而有气势。

  钟意车型:新款阁瑞斯专家点评:长车头的设计,目的在于提高安全性,前保险杠、欧式风格镀铬进气格栅和卤素大灯,稳重而有气势。新款阁瑞斯有3排座椅,8个座位,腿部空间非常充裕,中间的那排座位可根据需要而转动,前后移动、卧倒,从而随意组合成小会议室、大卧铺、办公桌。椅背折放到椅垫上就可成为临时小桌,可放茶杯、文件等。办公电源、阅读灯等“小”玩意,在阁瑞斯上也是“标配”。后排左右两侧都有趟门,开口也从中排覆盖到后排,上下车十分轻松方便。

  试驾感言:车身做工和机器的稳定性都很不错,发动机在低转时的响应十分好。在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豪华性方面也均有不俗的表现。自排档变速器使得阁瑞斯的驾驶操作更为方便,而像中控门锁、电动车窗、可折叠的电动外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钥匙忘拔提醒等小细节,更能彰显出阁瑞斯设计的人性化。阁瑞斯座椅设计得也非常科学,对司机的支撑很好,高坐姿、宽视野、轻转向等等,都很好的确保了这一点。

  幸福 与父母一起分享!

  滨滨,女,27岁,白领女性,在北京拼搏了几年,这回想把远在他乡的父母接过来一起生活。

  理想款式:安全舒适,耐用持久,耗油量低,适合全家使用。

  钟意车型:新款马自达6专家点评:舒适,安全,动感,是马自达6的三大卖点。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通过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画龙点睛的变化,使其在动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内融入成熟,达到美学新境界。

  试驾感言:从挂在D档行驶状态来看,新款Mazda6的1、2档加速显得更加有力,转速可以拉至6500rpm才换档。由于受场地约束,基本上没有机会挂到4档。整个D档的换档过程还是相当平顺的,但略微遗憾的是,手动模式下的1档换2档时的振动显得较为明显。在双横臂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后悬架不变的情况下,新Mazda6操控一如以往那样犀利。特别是在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帮助下,使得Maz-da6在作高速避让动作时候显得游刃有余。采用了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Mazda6仍旧是弯道王的强有力竞争者。

  高品位彰显尊贵

  环宇,男,45岁,成功人士的杰出代表,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理想款式:时尚而不失沉稳,尊贵而不失品位,是身份、地位和品位的象征。

  钟意车型:奥迪A6L专家点评:A6L的外表设计将奥迪的品牌特征推向新的高峰,弓形的车顶线条以及coupe似的车身设计使A6L看起来更加具有动感。整个车身有3条主要的线条,为A6L形成一种向前冲,势畜待发的英姿。尾部也由原先经典的圆润型曲线改成了略微上翘的棱角设计,这与新A8同出一辙,在使尾部看上去更硬朗的同时还起到了扰流的作用。

  试驾感言:与老A6相比,新A6L的轴距整整增加了10厘米,在增加了后排乘坐空间的同时行驶稳定性自然也大幅提升,虽说加长轴距会损失部分运动性,但驾驶时却丝毫感觉不到5米车长带来的笨重感,再加上先进的电子行车稳定系统的帮忙,新A6L的动态表现也非常出色。当以30km/h时速通过颠簸的路面时,车内的舒适性稍差,能略微地感觉到底盘的起伏颠簸,但在高速状态下悬挂系统能够很好地过滤掉路面的冲击,时刻保持步伐的稳健。在高速通过弯道时,新A6L的转向精准,方向盘回位速度很快。

  温情提示 贷款买车

  首先由客户向车商提出按揭申请,然后担保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客户准备个人资料。这些资料包括:身份证、收入证明、婚姻证明、居住证明(户口或暂住证等)、房屋产权证、驾驶执照这六大证件的复印件,如果车主是国有企业职工,还需要准备工作证复印件,如果车主是个体私营户,还要出具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当然,还需要一个有本市户口的担保人。资料准备齐全后,担保公司将会做一个上门调查,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上报银行。最后由银行与客户签订贷款合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