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第15万辆车下线 07年产能将达3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4月25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迎来了成立五周年的日子,该公司第15万辆轿车也同时下线。来自该公司的消息说,去年长安福特销售汽车61022台,今年一季度销量达到27008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47%。

  据了解,从2003年1月长安福特第一辆轿车下线,到今天第15万辆车下线,长安福特一直在不断扩大产能。去年,长安福特重庆工厂已经完成了从5万台到15万台产能的扩建项目,而去年4月开工建设的南京整车生产基地,预计将于2007年内完成建设。届时,长安福特在南京和重庆工厂的产能总量将达36万辆,是五年前长安福特公司刚成立时的18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