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升以下二手车普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学聪) 夏利吉利奇瑞QQ新车市场上制造的降价潮很快就波及到二手车市场。目前,二手车市场上售价5万元以内的1.3升以下排量汽车的价格水平下降了1000元。这也标志年初以来京城二手小排量车价格持续攀高的历史已经终结。

  “以前卖26000元的夏利,现在已经便宜了2000元。这次降价涉及的车型包括奥拓、奇瑞QQ、哈飞、北斗星等。”记者昨天从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了解到,目前市场内1.3升以下排量的汽车整体价格下降了1000元。“新车降1万元,二手车也会跟着降5000到8000元。”有业内人士表示,二手小排量车此次价格波动主要是受夏利带头的小车降价的冲击。目前,1.3升以下小排量车数量占市场的15%。

  今年以来,由于北京实施国三标准,一些小排量车暂时被清出新车市场,二手车经销商却靠手里的“存货”小赚了一笔。4月中旬,天津一汽对旗下夏利、威姿威乐品牌全系24个子车型进行降价,最高降幅高达18%。3天后,吉利全新调低经济型轿车价格,最高降幅达5000多元。随后,奇瑞QQ的售价也出现下调。除此之外,哈飞、华普等经济型轿车也在这一时间段降价5000元左右。二手车经销商的“幸福时光”最终由于厂家降价划上了休止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