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开展黑车治理行动 一日查扣黑车118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9: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建宏)前日,北京市启动了治理整顿机动车非法营运的行动,开始对黑车的治理整顿工作。记者了解到,当日一天执法人员查扣黑出租46辆,其中摩的19辆,查扣黑车总数达118辆。昨日,市民举报黑车的热线电话大幅增加。

  25日,北京市各区县共出动1500余人次,重点对朝阳区的潘家园旧货市场周边、劲松社区周边、四惠桥周边以及海淀的上地、清河小营、白颐路、五棵松等地区进行了黑车清理整顿。执法人员查扣各类黑车共118辆,其中机动车27辆,摩的19辆,人力三轮车72辆,并对50余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另外,昨天晚上,崇文区1100多名执法人员先后对崇文区内黑车易聚集的永定门火车站、崇文门等黑车聚集地区开展了执法行动。今后几天,东城、宣武、西城等区在也将分别开展相应的执法检查。

  此外,记者昨日从北京市治理整顿机动车非法营运协调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北京市《依法查处取缔无照营运行为的通告》经媒体公布仅仅一天,4部黑车举报热线接进了100多个电话。

  据城管执法局城管热线96310的统计,昨天凌晨至下午4点,共接到各类黑车举报电话65个,其中50个是举报黑出租。而前两周平均每天的黑车举报电话只有30多个。同日,市公安局接到30多个黑车举报电话,治安总队也接到20多个举报电话。

  也有不少市民通过热线电话表达了他们对这次治理行动的欢迎。一位住通州的宋先生说,这两天晚上回家时发现城铁四惠站的黑车都找不到了。家住定慧寺附近李女士也说,以前每天早上路口附近都有黑车向她兜生意,26日早上一辆也没有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