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投入10亿美元研发燃料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7:21  新浪汽车
戴姆勒-克莱斯勒投入10亿美元研发燃料电池

戴姆勒-克莱斯勒燃料电池巴士

  戴姆勒-克莱斯勒已经积累了120多万英里的零排放燃料电池经验,令其他汽车制造商望尘莫及。

  这些里程涉及在世界各地运行的100多辆燃料电池汽车,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F-Cell轿车、道奇凌特中型燃料电池厢式车和Citaro燃料电池公共汽车。

  在燃料电池汽车研究方面,戴姆勒-克莱斯勒积极投入了10多亿美元,从而在燃料电池技术方面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通过“美国能源部可控氢车队与基础设施演示与验证工程”等项目,戴姆勒-克莱斯勒将向客户交付更多的燃料电池汽车,这些客户将向戴姆勒-克莱斯勒提供有关燃料电池汽车在不同环境中的运行性能的有益反馈。在世界各地,戴姆勒-克莱斯勒在测试100多辆燃料电池汽车在不同气候、交通条件和驾驶风格下的运行性能。这些经验将有益于发展燃料电池汽车以及加燃料方式。在这个项目中,BP是戴姆勒-克莱斯勒的能源合作伙伴。

  戴姆勒-克莱斯勒涉足燃料电池研发领域已经有10多年,是“加利福尼亚燃料电池合作组织”的创始成员之一。戴姆勒-克莱斯勒也与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密切合作,进一步开发燃料电池技术。燃料电池汽车是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先进驱动技术领域的组成部分,先进驱动技术领域也包括高效汽油机、先进柴油机、生物燃料和混合驱动系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