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LOVA”试驾轰动全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3:25  金羊网-新快报

  10辆雪佛兰乐风巡游天气女郎陪同试驾500名车友踊跃参加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文龚吉林/图)上周三和周六,新快报车友俱乐部主办的“爱LOVA”主题的雪佛兰乐风全城巡游和试驾活动在广州先后登场。4月19日,10辆颜色各异的雪佛兰LOVA开上了广州的各条主干道和繁华路段,并在商业休闲场所进行了巡游展示。

  而在4月22日,这些新车更是开进了位于二沙岛的宏城公园,为车友们提供试乘试驾机会。500多名车友“闻风而来”,与本报时尚靓丽的天气女郎们一起进行快乐试驾,共同体验了雪佛兰LOVA乐风青春飞扬的时尚品质。

  全城巡游一周

  19日,10辆颜色各异的乐风小车,开始出现在广州各大繁华路段进行巡游,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看。

  巡游活动在商业旺地和休闲场所进行了静态展示,还吸引了许多国外友人的参与。得知22日的试驾消息后,许多市民当即表示要前往体验,几天的巡游活动,报名试驾的车友就达到了上百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上海通用LOVA“乐风”全国城市巡游的第一站。

  天气女郎与车友一起“爱LOVA”

  22日,10辆巡游的乐风新车开进了二沙岛的宏城公园,在这里进行了一场以“爱LOVA”为主题的“心动试驾”。

  500多名车友被吸引到了试驾现场,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高层也亲临了活动现场,向车友们介绍了乐风新车的卓越品质,一开始就把活动氛围引向高潮。本报五位时尚靓丽的天气女郎也现身试驾现场并和车友们一起“玩耍”。这些来自广州体院体育艺术系模特专业的漂亮女孩不但配合乐风进行展示,还和车友们排队掷飞镖,玩飞行棋,让车友们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车友们玩得不亦乐乎,而游戏获胜者可得到数百元汽车用品和礼品,最高奖是价值1250元的汽车防盗器。

  免费试驾乐风30天机会送出

  参加乐风试驾活动的车友,只要填写报名表格就能参与现场抽奖。在两次的抽奖中,六十多名车友幸运地获得了包括数码相机、乐风旅行毯、西铁古机油等各种精美汽车用品的奖品,车友林先生更是获得了免费试驾乐风30天的最高奖项,当林先生从广州安骅市场部经理李凯手中接过车钥匙后,激动地表示试驾完后就要买一部乐风回家。

  

  

  卢先生从事保健行业的卢先生和太太带着八个月的小宝宝来到现场试驾。卢先生说,这是第一次参加本报的试驾活动,他与家人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油门顺畅、方向盘指向清晰,只是进档时感到有点迟疑,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价格,乐风没有让我失望。”

  张先生穿着一双轮滑鞋的张先生本来是到宏城公园来运动的,他平时开着雅阁上下班已经有五年了,今天看到有乐风车在试驾,就想过来试一下。但张先生直到下午四点才排到队一试身手。在周围的环形车道上跑了两圈后,张先生评价:操控很不错,方向感清晰,外观时尚,不过他说可能是开雅阁久了,感到乐风的刹车不够硬。

  

  天气女郎于倩倩年仅20岁的于倩倩是广州体院模特专业的学生,却已经拿到驾照,并跟多款车型有过“亲密接触”,曾代言过四驱车,参加过广州车展,最近又刚刚拍完一部新车的广告片。对于乐风,她坦言自己并不是很熟悉,但经过一天的接触,她说已经多了很多的了解。“乐风价格不错,很适合女生开,今天我就打电话向朋友推荐了呢。”

  

  (卓珩/编制)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