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场咨询活动揭开休博会国际车展文化节的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52  新浪汽车

  要买车,想了解车,四月相约杭城四大广场

  4月,一场大型的广场咨询活动开始火热启动,揭开了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汽车文化节的序幕。作为汽车文化节的主打活动之一,2006休博会(西博会)车展“便民亲民” 大型广场咨询活动将依次在杭城武林广场、吴山广场、西城广场等地上演。

  据了解,休博会(西博会)车展此次举办这场大型的广场咨询活动主要是要通过现场团购报名、现场咨询、有奖汽车知识竞答、现场调查等形式,一方面给广大的有车一族、爱车一族以及打算买车和了解车的老百姓提供一个汽车信息、技术咨询、保险、消费信贷、维修、消费维权等买车一条龙服务的平台,拉近车商与消费者的距离;另一方面也给广大的汽车厂商提供一个让消费者更深层次更近距离了解汽车品牌的窗口,不仅能刺激消费,更能提升汽车品牌的形象。此外,本次活动也特设了车展信息咨询、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少儿汽车绘画比赛等汽车文化节活动的咨询和报名点,为休博会(西博会)国际车展做前期热身。目前,活动报名正在火暴进行中,杭城车商参与的热情高涨,展位有限,报名从速。详情可咨询28879590。

  当然,除了这场精彩的广场咨询活动,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汽车文化节还精心推出十余个活动,以丰富今年车展的看点。继去年西博车展首届汽车文化节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第二届汽车文化节不仅将继续展示统一的汽车文化品牌形象,还把车展的特色融入其中,以“休闲、互动”为主题,让车展与老百姓互动,营造浓厚的汽车文化的氛围,打造一个属于老百姓的节日。

  经了解,汽车模特大赛一直是车展传统的项目,当然也是今年汽车文化节一道不可缺少的风景线。如果想看一场有全新创意的汽车模特大赛,那就不要错过汽车模特大赛。大赛不仅男女均可报名,还在选拔的方式上新增了团体合作的竞级方式,秀出“真我风采”。同时,汽车文化节还将举办汽车摄影大赛,通过图片形式记录汽车在大家生活中的点滴,喜怒哀乐,也通过大赛如实记录车展精彩片段。汽车改装与汽车音响PK大赛和车技表演绝对能刺激你的感官神经。少儿四驱车竞技比赛和少儿汽车绘画(漫画)比赛给孩子们一个展示创意与技术的舞台。汽车象棋争霸赛用汽车作棋子,4000平米的场地作棋盘,如此盛大的场面,更是让老百姓大保眼福。此外,汽车文化节还将举办汽车休闲广场生活秀、新车试乘试驾大体验、 “休闲之旅”大体验、汽车知识普及大赛、“我与汽车”汽车博客赛、仿真汽车模型大展示、十大品牌经销商/十大年度畅销车评选活动、汽车拍卖活动、汽车与休闲高层论坛、汽配全球采购信息发布会、大型互动开幕式及情系百姓爱心直通车活动、大型闭幕晚会等活动,穿插在车展半年时间内,一直延续到10月休博会结束。春天开始启动,夏天席卷各地,秋天写下圆满的句号,这三个季节的精彩,十余个活动的互动,必然将给2006的杭城带来一股汽车文化的热潮,经久不息,汽车文化节期待大家的共同参与,共同演绎汽车文化带来的时尚与商机。欲了解详情请请咨询:0571-28879590 28879586,或浏览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hz.com 。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