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博车展看“崛起”的民族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50  新浪汽车

  民族品牌正在发展中崛起,愈来愈受大家的关注,来今年的杭州车展,你将有机会看到众多民族品牌的风采,本刊及时为您带来最新的动态信息。

  吉利金刚车展现场露新脸

  浙江本土的民族品牌吉利对于西博车展向来重视有加,历来不会错过这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今年不仅将以700平米的阵容出场,还将携带其4月投产还未上市的新车金刚亮相车展现场。

  据了解,吉利金刚已完全摆脱吉利汽车以往产品的设计套路,新车棱线分明,钻石造型醒目。代号为LG-1的吉利金刚,从研发伊始,就有着与以往不同的目标指向,吉利汽车研发人员曾多次深入市场进行产品调查,通过对经销商、服务商、出租车司机和普通车主的几番调查,从而决定了吉利金刚现在的设计风格。据称,为了完美地体现金刚的造型理念,吉利汽车研发人员仅车体造型就先后提出了50种,光是用来塑造车型的油泥,就从安徽拉来了好几车。据悉,吉利汽车研究院共有1000多名中外工程师参与了金刚的研发,吉利汽车为此车投入的研发费用高达数亿元人民币。

  据闻,金刚最快将于六月正式投放市场,这个五月车迷朋友可以来西博车展现场先睹为快。

  奇瑞今年现身杭州车展

  去年因某些原因缺席杭州车展的奇瑞今年早早就跟车展组委会联络预定了展位,届时将携带奇瑞A520、新旗云、新东方之子等车型以350平米的阵容出现在杭州车展现场。

  奇瑞汽车今年用“品牌飞跃”拉开“奔腾06”序幕,奇瑞A520、新旗云、新东方之子一一上市,为国内汽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气象。其中奇瑞A5早在05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就以A21的内部代号震撼亮相,奇瑞公司之所以最终决定与“奔腾06”总体战略在同一天正式发布,也是希望可以借此彰显这款车在奇瑞产品架构和营销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奇瑞A520(原A21)由奇瑞公司自主研发,搭载了奇瑞与发动机公司AVL联合设计的2.0L排量发动机。据介绍:A520是奇瑞A级平台的高端车型,将进军中级轿车市场。可装配1.6LCBR、2.0L和1.9TCI柴油机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时可装备手动、 CVT 和AT三种类型的变速箱。奇瑞A21装备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SQR484F发动机,作为奇瑞第二代A级车的A520计划在今年12月左右上市,预计售价将在8-10万之间。A520的外观打破了以往风云、旗云方方正正的传统前脸造型,代之以动感圆润的曲线;车尾则借鉴了帕萨特的设计元素。内在品质更是不容小觑,车身搭载了奇瑞与位列世界顶尖发动机公司中的AVL公司联合设计的1.6L或2.0L两款发动机,而尾气的排放更是达到了欧Ⅳ标准。关注民族品牌成长发展的朋友们可来展会现场看看这些“崛起”民族品牌的风采!

  华晨骏捷:“性价王”实力

  华晨金杯在今年的杭州车展上也拿下了300平米的展位,同时带来了华晨骏捷这款“高性价比”的民族家轿精品。

  华晨骏捷这款在产品品质、工业设计、安全性、操控和舒适性等方面实现了“四大突破”的民族自主品牌精品就受到市场的强烈追捧。据闻,早在骏捷还没下线,要求试驾骏捷的用户就高达数百人了。看来,这款“高性价比”的车型极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有意关注其的朋友大可来车展现场近距离感受一下骏捷的魅力。

  众泰2008风姿卓越

  众泰2008的上市给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带来了一股强大冲击波,今年首度参加杭州车展的浙江众泰自然带来了这款多功能休闲车。对于众泰2008,有业界人士这样评价:在此汽车业蓬勃发展之时,众泰控股集团推出的众泰2008小型休闲车,可谓是在汽车民族产业上添下了靓丽而浓重的一笔。

  比亚迪F3魅力不减

  比亚迪此番再次出战杭州车展,当然不忘带来其热销车型比亚迪F3 。

  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历经3年时间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中级家庭轿车。比亚迪F3遵循FFF(Faddy-时尚, Faithworthy-可靠, Futuramic-新颖)的设计理念,品质讲究精纯可靠,外形追求国际品味。

  自上市以上,这款车一直广受消费者的欢迎,有意出手的消费者可来展会现场来看看,没准会有意外惊喜。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