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休博”东风 浙江汽配走出国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42  新浪汽车

  第三届中国东部(杭州)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供应商大会于2006年2月全面铺开招展、招商工作。本届展会主要以“以展带会、以会促展” 为思路,依托浙江庞大的零部件生产企业市场、巧借“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第八届杭州西湖博览会”两会联动的强大对外宣传东风,欲全面打造浙江汽配展示、交流平台,吸引海内外汽车零部件采购供应商相聚西湖,更引导浙江汽配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本届展会开创先例,跨越时空界限,展会将于5月18日与第七届杭州车展同期启动,一直延续至10月份结束。展会在模式上将从展示向会议延伸,涵盖了两方面的内容。

  其中,五月份的汽配展将以浙江省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和汽车用品企业等为主要展示对象,整体展示浙江汽配欣欣向荣的市场,展现浙江汽配大省的实力与魅力,倡导和谐竞争,积极开拓的国际经营模式。

  9月份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东部(杭州)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供应商大会”则是展会内容的升华,给更多的汽配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沟通交流的桥梁。大会的参会对象以浙江汽配出口及潜在出口企业为主,重点邀请北美地区采购商、中国汽配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及中国汽配专业进出口公司代表等参加,会议将就浙江汽车零部件出口做充分的交流和合作。本次大会形式不仅仅局限于出口专业性的报告形式,而且将开辟更多的交流互动空间,希望给已出口或准备出口的企业与采购商创造更多的沟通机会,搭建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组委会也热诚欢迎零部件企业借大会平台召开新产品推介会,推介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及时将信息提供给第一客户。

  创新意味着发展,乘着“休博”的东风,依托着浙江强劲的汽配市场潜力,第三届中国东部(杭州)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供应商大会将在“以展带会、以会促展” 的思路的指引下,将展会做大,做强,做精,做成独树一帜的专业汽配展会,积极为浙江汽配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