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双龙亮相西博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40  新浪汽车

  作为豪华型高档轿车、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及休闲车(RV)领域的专门制造商之一,上汽双龙此次将参加杭州车展,展位面积为400平米。双龙一向以生产高端车型特别是豪华越野车而闻名,届时将携带其三款主力品牌车豪华SUV〔NEW REXTON雷斯特〕及豪华MPV〔Rodius路帝〕及豪华轿车〔NEW CHAIRMAN主席〕等车型亮相车展现场。

  MPV:RODIUS 路帝

  RODIUS因为采用高级轿车〔Chairman主席〕的平台而实现了轿车水平的安静感和舒适感,配备了装有双龙汽车开发的1,600巴超高压喷射系统及32比特超高速电子控制单元(ECU)的165马力第三代共轨直喷式柴油发动机及奔驰T-Tronic手自一体5档变速器,从而具有SUV的性能及力量 同时具备微型货车的多人乘和多用途,从而成为兼备“轿车、SUV、微型货车”的特点于一身的高品位的多用途车(MPV)。

  高级轿车:NEW CHAIRMAN 主席

  〔NEW CHAIRMAN主席〕能够继承〔CHAIRMAN主席〕的全部优点,完全更换内外装置并采用最先进的新技术,并带有先进的安全性能和各种方便的功能特性,保证豪华型高档轿车市场上会形成新的趋势。〔NEW CHAIRMAN主席〕是双龙汽车独具匠心之作,能够感觉到其与众不同的独特性,在韩国自投放以来一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并能够与海外名车相媲美。

  豪华SUV:NEW REXTON 雷斯特

  为了满足豪华SUV市场顾客的需求,通过动力、技术、便利装置方面的产品竞争力提高,开发出〔NEW REXTON雷斯特〕。其配备奔驰T-tronic手自一体5速自动变速器的〔NEW REXTON雷斯特〕动力性能更佳。外观也比〔REXTON雷斯特〕更加稳重和精制。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