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杭州车展亮相新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38  新浪汽车

  今年杭州车展招展形势不错,除了历年参展的老面孔外,还新增加了天津一汽、南京菲亚特、上汽双龙、浙江众泰东风本田雷克萨斯法拉利等不少新面孔。这些新参展企业今年在杭州车展将有哪些动向?将以怎么样的阵容亮相杭州车展?笔者带你先探营。

  国产思域闪亮出击西博车展

  东风本田酝酿了2年多的时间,今年首度出击杭州车展,不仅在D号馆扎下了600平米的营地,隆重推出其最新上市的车型全新CIVIC(思域),同时还带来了CR-V(思威)等车型。

  据了解,此次东风本田全力推出的国产思域将定位于中高级别轿车市场,此次国产的将是最新款的第8代北美版思域,新车型的长、宽尺寸都有所增加,新思域轴距2700cm,在国内同级别中为最大。国产思域将以1.8L为主打,另外还将推出1.4L和1.6L两个排量

  时尚动感靓丽的外观、科技未来感的内饰和仪表盘设计、可发出2.0L的动力和1.5L的油耗的全新1.8L i-VTEC高性能发动机、达到EURO IV超低排放性能和洋溢魅力的驾驶性能,全新CIVIC光彩四溢,届时广大车迷可以在车展上一睹其风采。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Honda)是2003年7月成立的中日合资整车产销企业,具有年产12万辆多车型的生产能力,现有车型为运动型多功能车CR-V和中级轿车全新CIVIC。

  天津一汽:夏利A+ 的登场

  天津一汽首战杭州车展,不仅拿下了400平米的展位,还带来了其今春新上市的新车夏利A+。夏利A+系列轿车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实施了多达12项的技术改进,且加量不加价,1.0L两厢普通型售价仅为33,800元。

  夏利A+作为夏利品牌车系中销量最大的A系列的换代产品,其对国内小型车市场的冲击和影响力不可小视,相信其所引领的创新和时尚之风,将会为本已热流涌动的国内小型车市场增添更多新的看点,也给本届车展带来一抹亮丽。

  南京菲亚特:搅动你的视觉神经

  作为百年菲亚特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传承者,南京菲亚特此次参展杭州车展带来了洋溢着激情和全新色彩感的菲亚特“靓彩版”。

  “靓彩版”车型在车身颜色上又有创新,新开发的新法拉利红、沙滩金和香草绿为喜爱菲亚特品牌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据南京菲亚特汽车设计专家介绍,这三种色彩专为南京菲亚特178平台系列车型全新开发,其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的服饰设计和绘画艺术,和菲亚特品牌文化一脉相承。届时车展现场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色彩绚丽的视觉享受。

  众多新面孔将在今年的杭州车展上一展风姿,这里暂不一一介绍,届时请广大车迷朋友们及时关注最新报道。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