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再度强势出击杭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37  新浪汽车

  五月,上海通用携带旗下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萨博四大品牌,以其庞大的阵容再度出击的杭州车展,布阵B馆,一举拿下了1600平米的展位。

  乐聘1.4SL MT

  乐聘1.4 SL MT手动基本型全盘继承了AVEO乐骋的各项产品优势,如时尚、炫酷的外形设计、极具运动感的操控、人性化的舒适空间、NCAP碰撞双五星安全优势以及温馨亲切、物有所值的大厂售后服务,不仅将继续赢得具有活力、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并将以更强的性价比优势令更多喜爱它的消费者们在新年中轻松拥有。

  君越LaCROSSE

  别克LaCROSSE君越以其豪华质感的创新设计、全新高效节能动力、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别克LaCROSSE平台、领先科技与杰出工艺等多方面的突破性亮点,引发中高档车市场的强烈震动。

  三厢凯越1.6基本AT

  上海通用汽车为别克品牌旗下的中级车标杆产品越再添生力军——全新别克三厢凯越1.6 LX-AT自动挡标准型,市场销售价格为127,800元人民币。这是凯越三厢1.6升基本型首次推出自动挡,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凯越系列的产品阵容,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的舒适选择。

  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LOVA乐风媲美中级车的造型设计、宽敞空间和精致内饰,以及在1.4L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操控方面的均衡表现,将充分满足车主对品位和实用的双重追求。

  凯迪拉克三杰CTS、SRX、XLR锋芒亮相

  凯迪拉克CTS是一款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产品。这款高性能的后驱豪华轿车,将以大胆的外形设计和强劲的动力性能为中国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与驾乘享受。它是凯迪拉克的新骄傲,不仅问世第一年就在美国市场狂揽近4万辆的惊人销量,而且还获得多项荣誉大奖。

  凯迪拉克CTS独一无二的锐利线条,其灵感源自世界顶尖建筑风格和经典钻石切割面概念,它打破了当前其他顶级豪华车圆润的设计格调,甫一面世即成万众焦点。CTS轮廓鲜明,车身线条锋利,豪迈大胆,将高性能、科技与豪华巧妙融入锐利线条,配以划时代直立式头灯,体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CTS全铝3.6升发动机采用V6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能爆发出255匹马力和342扭米的峰值扭矩,实现7秒内的百公里加速。此外,CTS还配以运动型悬挂系统、GM著名的高强度Sigma后轮驱动底盘、国际知名的BOSE贴牌音响等顶级豪华配置。

  凯迪拉克SRX豪华多用途车,几乎能适应任何路况,牵引能力高达1590公斤,驾驶感觉像运动型轿车。其大胆、突破性的造型,毫无疑问地宣布凯迪拉克已涉足多用途车领域。这也是最新一款展示凯迪拉克大胆新设计的的车型。它采用其原型概念车Vizon(2001)硬朗、棱角分明的外观。作为首款凯迪拉克S系列车,SRX同时也具有预示新一代STS轿车等未来汽车的特征。SRX以通用汽车公司著名的新式Sigma底盘结构为基础,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型号,为驾驶者带来超一流的驾驶动力体验。

  XLR开创了凯迪拉克的新纪元。全新造型概念,前卫大胆的设计风格,双座电动硬顶,XLR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驾驶体验,引领豪华敞篷跑车新时尚。仅仅拥有眩目的外表是不够的,XLR还有先进科技、豪华内饰和优越性能与之相配。抬头显示器,可变式巡航定速系统,电磁悬挂系统,通用独有的车辆稳定系统,可调节温度的座椅,无钥按键启动,DVD影音娱乐系统,科技和材质的运用得当增值了XLR的驾驶快感和乘坐品质,享受不再那么复杂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