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硕蓝博基尼笔记本真机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49  PCPOP
华硕蓝博基尼笔记本真机大曝光(图)

蓝博基尼V6J VX1

  想必大家应该还记得,在早些时候的CES大展上,华硕推出了首款概念笔记本,这就是基于蓝博基尼车型而设计的V6J VX1,这款笔记本一经发布就引起了消费者热烈反响,毕竟也是国内的第一款概念笔记本,大家都想一睹其“芳容”。今天,华硕公司在网上就爆出了这款笔记本的简单配置。

  这款“Lamborghini”笔记本的配置为Intel 2GHz T2500处理器,1GB DDR2内存,120GB硬盘,双层DVD±R/RW刻录机,显卡则采用nVIDIA GeForce Go 7400,256MB显存,15英寸显示屏能够提供1400×1050分辨率。

  这款笔记本预计上市后的价格为3267美元,折合26000元人民币。从这我们就可以看出,国内品牌渐渐的在往国际轨道上并线。满足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也正是其追求的。再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这款机器,26000元的价格虽然说已经可以属于超级奢侈产品了,但是做为一款概念机,相信“Lamborghini”笔记本还是会得到不少爱车人士的喜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与IT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