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老公成为了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32  新浪汽车

  记得看过一个网上流传的帖子,是一个男人将自己要当爸爸的信息,兴奋的告诉各位亲友后,收到的各种各样的短信回复。我打印了一份拿给老公看,并问他“如果有一天,我怀孕你会不会也像这样开心?”他偏头斜了我一眼,继续低头像个孩子研究新玩具般,兴奋的研究如何在我新买的风筝上装彩灯。我当时就想,这个长不大的大孩子根本没有当爸爸的潜质!

  不过,他最终还是依照自然法则当上了爸爸。那天,拿到检测报告,我心头突然莫名的不安,给老公发了个短信“我怀孕了,怎么办?”。隔了很久才收到他的回信“遵循自然规律:冻豆腐,没法拌(办)。”……郁闷地回到家,意外发现老公正在家里翻箱倒柜。“你干吗呢?不上班,冻豆腐那?”我气不顺的挖苦他。他一见我,拉着我就要往外跑,还说“快来快来……”,反映过来不太对,才又很歉意的看了看我,放慢了脚步。

  到了楼下,他指着一辆崭新的银灰色普力马自豪地跟我说:“看!怎么样?这个不错吧!”我想我当时的表情用呆若木鸡来形容再恰当不过。老公就在我惊疑的时候,手舞足蹈的开始给我展示普力马的功能,“这车的椅子跟变形金刚似的可以随便变形,空间大最适合大肚子的孕妇坐。你看,可以把椅子都放平了当床睡;把后座放倒了地方大得很,以后还可以把孩子的摇篮放里面,让他在树底下睡觉……”云山雾罩的说了一大通也没说到重点。

  就在我实在忍无可忍的时候,一个男人(我当时以为是个销售,后来知道是海马4S店的经理)笑嘻嘻的从车后走了过来,终于给我解答了所有的疑惑。原来老公是怕我怀孕坐公车太辛苦,所以一接到我的短信就当机立断的买了普力马回来。“你先生对你真好,真是有责任的新好男人”。

  我回头一看,“新好男人”正洋洋得意的看着我。我笑了笑算是表示对既定事实的认可。他如释重负地长吁了一口气,满脸堆笑地跟我说“老婆,你把存折收哪了?快帮我找出来,我还没给钱呢!”……“我求了人家好久,说我老婆怀孕了肚子大得只能坐普力马这样空间宽敞的车了,”……“后来人家经理来了,才同意我直接开车回家拿钱。”……

  就这样,我的老公开始当起了准爸爸。日子一天天过去,在每天接送我的过程中,他终于等到了我们的宝宝;而我,也在这样的日子里,慢慢的习惯了普力马为我带来的这种舒适、安逸的生活。现在,我真的有点爱上了这个肚子大大的家伙,爱上了普力马COSMO生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