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车展宣传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26  新浪汽车

  强大的宣传平台——休博会 西博会(两会合一)

  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于4月22日—10月22日在杭州举行,休博会的举办使得2006年的杭州将成为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也为杭州国际车展以休闲环保的特色融入休博会营造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宣传推广平台。休博会期间展商云集,游客蜂拥,预计将接待国内游客1500万人次,海外游客100万人次,有6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5000家海外客商赴会,对杭州车展人气的飙升将产生直接的影响,对参展企业品牌的推广与提升所起的效果更是难以估量。

  庞大的媒体阵容——各地媒体联手推广

  专业平面媒体

  中国汽车报、中国贸易报、上海汽车报、北京汽车报、中国汽车画报、中国消费日报、中国商报·汽车导报、解放日报·汽车周刊、中国汽车周刊、汽车时尚报、中国工业报、中国经营报、当代汽车报、中国汽车界、时代汽车、都市家园、SUV周刊、商用车周刊、黑马汽车、中国会展、中国汽配商报、汽车电子电器等。

  门户网站:新浪网、网易、新华网、人民网、搜狐、雅虎、中华网、腾讯等。

  专业网站:中国汽车网、易车网、21世纪房车网、中国SUV网、第1汽车网、第1汽车人才网、第1二手车网、中国汽车动态网、浙江汽配信息网、黑马汽车网、车吧、慧聪、阿里巴巴(汽配)、全球汽配采购网、中国汽配总网、汽摩资源网、环球配件资源、汽车零部件世界等。

  省内主流媒体:浙江日报、杭州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都市消费、青年时报、每日商报、今日早报、城市假日周刊、新民生报、东方早报、平安时报、交通旅游报、科学消费报、城报周刊、现代金报、义乌商报、金华晚报、浙中新报、浙江卫视、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浙江电视台影视文化频道、浙江电视台休闲民生频道、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华数数字电视、移动电视、交通之声、城市之声、西湖之声、经济电台、杭州人民广播电台、交通91.8、旅游之声、文艺电台、浙江都市网、浙江在线、华数在线、杭州网、搜配网、展搜等。

  丰富的配套活动——汽车文化节

  汽车文化节——互动演绎汽车时尚,积极倡导汽车消费。

  汽车文化节将通过汽车模特大赛、摄影大赛、汽车改装与汽车音响大赛、新车试乘试驾大体验、“野外露营——休闲之旅”大体验、汽车知识普及大赛、少儿四驱车大赛、少儿汽车绘画(漫画)比赛、“我与汽车”征文(博客)比赛、仿真汽车模型(玩具动漫)大展示、汽车造型想象设计大赛、国民车评选、汽车维修养护技能表演赛、车技表演以及车展闭幕晚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妙趣横生、互动参与的活动贯穿于整个杭州车展的始终,历时达半年之久。

  无限的商机

  众多的专业观众/社会观众

  组委会将组织邀请乘用车、商用车、国内外汽车零部件、房车等专业观众、社会观众约30万人次参观参会。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