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主推思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11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一直视浙江市场为其最重要的销售战场之一,因此也一直是杭州车展的忠实参与者。今年广本公司携06年主打产品——思迪前来亮相杭州,并拿下450平方米的展位,高规格、高投入的参加了第七届杭州车展。

  此次车展广本展台上的思迪把目标用户群锁定在处于社会的“精英”阶层,是为这群人量身定做的一款全新的三厢轿车,能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富于挑战、积极进取、乐于接受新生事物,体验时尚潮流、关注公益、关心时事,个性乐观,对未来充满希望。他们的特质可以用四个词来形容,即Creative(创造领先)、Intelligent(智慧出众)、True(真我个性)、Youth(年轻活力)。

  思迪外观造型给人一种精悍之感,这与城市精英的外形十分相符。扎眼看去思迪的外观与三厢飞度非常相像,当然还有一些不同,思迪车身长度为4390毫米,它比三厢飞度车身长了9厘米,尽管轴距没有随之加长,但这小小的变化还是让思迪的车身轮廓更为协调,不再让人有车头过于短小之感。此外,思迪外形上的全新造型大灯、V形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一体式前雾灯,就像小了一号儿的新雅阁。从尾部造型上看,思迪组合式尾灯与前大灯在造型风格上保持和谐统一,减少了以前那种生硬,使车尾造型更富运动感。

  思迪以浅色调为主,采用了雅阁车型上使用的具有“迎送显示”功能的自发光仪表,各储物盒把手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极富质感。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对空间实用性及乘坐舒适性的要求,思迪拥有固定后排座椅和组合式座椅两种不同的形式,能轻松应对购物、出游等各种场合,令都市精英的生活更惬意无忧。

  现如今,油价的不断上涨,给更多准车主增加了养车的心理负担。思迪搭载了1.3Li-DSI和1.5L VTEC发动机,这不仅能让都市精英体验到驾驶的畅快,更能满足对油耗的高要求。1.3L i-DSI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0L(90km/h等速)左右,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119Nm/2800rpm;1.5L VTEC的发动机,继承了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的低燃油技术,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5L(90km/h等速)左右,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119Nm/2800rpm。思迪采用同级别车型中惟一使用的5AT的变速器,在低速行驶时,相比4AT的变速器动力更加充沛,高速行驶时更为安静和省油,达到了更好的操控感和燃油经济性。思迪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惟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轿车,实现了高水平的环保性能。

  思迪应用HONDA世界级的全方位碰撞安全技术,安全性能达到了日本J-NCAP五星标准。此外,高强度车身结构、智能双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和后排安全带以及EBD+ABS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当然,最根本的安全保证还是来自驾驶者本身高度的安全意识和正确的驾驶习惯,只有时刻将安全放在心间,才能够真正安然享受驾驶的自在乐趣。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