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义乌展风袭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00  新浪汽车

  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义乌展风袭这个夏天

  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义乌展将于6月9日至11日在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梅湖会展中心举行。

  义乌是全球小商品市场,近几年汽车消费快速的增长引人注目,在义乌开设杭州车展的分会场对于参展厂商来说是无疑开拓了一个新的市场,参展无疑更加增值。根据资料显示,义乌现汽车销售4S店共有近20家,大型汽车市场一个,汽车消费偏重以中高档为主,义乌人的汽车消费能力在每日商报2005年9月联合举办的义乌秋季汽车展销会上曾得到过证实,义乌人在当时的车展上创造了一天“吃掉”20多辆中高档轿车的纪录,其中不乏玛莎拉蒂总裁、法拉利F430跑车等超豪华车,其惊人的消费能力让参展的车商“喜得合不拢嘴”。

  为此,杭州车展义乌展将充分结合当地的市场潜力并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完全市场化的运作方式,将展会定位为“展销结合”,本着“厂家参展、品牌经销商参与为主、凸现汽车文化”的原则,在宣传参展厂商品牌的同时,更好宣传以吸引购车观众参与,搅热义乌的车市。组委会在走访过程中也了解到,义乌的车商对于杭州车展都表有兴趣,表示义乌市场俱备这个实力,希望届时车展其能成功举办。看来,6月杭州车展义乌展值得期待,一股车展之风将在义乌掀起。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