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在俄罗斯下线 今年计划组装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8: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麟) 俄罗斯阿芙达托尔公司组装的奇瑞瑞虎4月24日在俄加里宁格勒州下线,并将很快投放俄市场。

  此次下线的瑞虎由中国奇瑞公司提供零配件和相关技术,由俄阿芙达托尔公司在中国技师指导下组装完成。阿芙达托尔公司奇瑞汽车组装作业线每月可组装2000辆汽车,今年计划组装1.5万辆奇瑞汽车。

  奇瑞国际公司总经理张林介绍,奇瑞公司与阿芙达托尔公司的合作,从商谈到汽车下线用时不到半年时间。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公使衔参赞王俊文在下线仪式上表示,中国自主开发、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奇瑞汽车在俄加里宁格勒州下线意义十分重大。它标志着中俄两国汽车领域全面合作的开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