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司机酒后连剐两车逃逸 僵持3小时拒做酒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7:57  京华时报
女司机酒后连剐两车逃逸僵持3小时拒做酒测

女子拒绝做酒精测试。本报记者 杨威 摄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我没有酒后驾车逃逸,我也不做酒精测试。”昨天下午,于女士连剐两车逃逸,并拒绝做酒精测试。

  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在惠新东桥西300米东向西辅路上看到,坐在警车里的于女士举着相机对围观的群众不断拍照,嘴里直喊“他们都是我的证据”。

  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队民警告诉记者,从下午4点05分开始的10分钟内,他们接连接到报警:一辆富康车在安苑北里南向北方向剐蹭一辆“马六”后逃逸,途中又剐了一辆丰田车。丰田司机报警说,他一直追到惠新东桥西300米,才截住于女士的车,并拔下她的车钥匙。

  民警到达现场跟女士说话时,不仅能明显闻到酒气,而且发现于女士情绪激动。于女士大声说:“我没喝酒,没有逃逸,我不做酒精测试。”

  晚上7点15分左右,从事发开始僵持3小时的于女士终于同意抽血做酒精测试。记者了解到,从第一个事故现场到被截下的现场,有近2公里的距离。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