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丰体1018车博会5月31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7: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101.8频道)、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和北京汽车报社共同主办的“2006丰体1018车博会”将于2006年5月31日-6月5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举行。本届车博会得到了丰体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中国网通集团、新浪网、北京青年报社、中展世纪公司等单位的协作与支持。

  本届车博会是一次绿茵场边的汽车盛会。展区面积达3万平方米,分为整车、配件、汽车相关活动、二手车等四个展区。

  本届车博会将邀请国内外汽车厂商、汽车品牌经销商、汽车配件及相关用品厂商、燃油润滑油供应商、二手车经销商、汽车服务商、汽车俱乐部等参展。各展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专项主题宣传活动。其中有汽车促销活动、汽车文化和文明行车宣传达室、汽车维修保养知识宣传、汽车用品及改装知识咨询、汽车保险咨询、自驾游咨询、二手车知识咨询等活动。

  为了方便广大观众能利用业余时间来参观,同时也要使车博会为成为一种有特色的大众消夏休闲场所,车博会每天开放的时间定为每天上午11:00到晚21:00。

  做为主办方之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101.8频道)将对这次车博会做重点宣传,包括由著名主持人做现场直播。北京汽车报将开辟车博会专版。中国网通还将为本届车博会特别限量发行专题纪念IP电信卡。

  本次车博会选在丰台体育中心举办,也是因为这里优越的条件。丰体中心紧邻四环路,南北有两条直通三环的快速路,周边有数十条公交线路,无论驾车或是乘公交车都是非常方便。特别是这里有2万平方米的停车场,为大型公众活动举办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丰台区体育局和丰体中心给予本届车博会以大力支持。丰体中心今年承担多顶重要赛事和奥运任务。在确保完成这些重要任务的前提下,丰体中心通过多方协调和努力,为本届车博会提供了良好的场地条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