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俱乐部》安全大使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7:22  新浪汽车

  由上海车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并制作的电视节目《安全俱乐部》已经在2006年4月16日晚18:30分在旅游卫视播出,《安全俱乐部》节目也是车家传媒的“道路安全伞”计划的一部分。

  作为电视栏目的看点之一,在每个周末,都会有一个明星来到安全俱乐部成为俱乐部的荣誉会员,并且将受之宣传道路安全的“安全大使”的称号。在整个电视节目中,主持人将和明星们讨论一个个驾驶和道路安全的话题。

  在这个愉快的访谈过程中,作为安全大使的明星们将会发表自己对于道路安全的相关看法,向大家讲述自己驾车过程中亲身经历过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并借还会接受两位主持人的“驾车安全大考验”。

  最先来到安全俱乐部,出任道路安全大使的是在《还珠格格》、《红色康乃馨》等剧中饰主要角色的明星张恒,紧接着将分别是凭着《老鼠爱大米》唱红全国的网络歌王杨臣刚和影视新星刘牧,以及“超女”何洁等诸多明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