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主席的专车撞死孕妇群众自发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6:36  信息时报

  湖南消息 前夜,一辆黑色小车在永州零陵区南津中路连撞3人,导致一死两伤的惨剧。经过警方调查,肇事车系零陵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的专车,但他此时并不在永州,肇事者为专车司机尹亮,已被拘留。

  黑色小车连撞3人

  25岁的朱秀玲穿过马路,手里提着个塑料袋,里面是她刚从超市买的方便面和火腿肠等物,快到马路对面,一辆黑色别克车驶过来,顷刻被撞飞到马路对面,方便面、火腿肠撒了一地。朱秀玲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数十米之外正沿路散步的汪定荣和胡艳君也遭遇不幸:同样被这辆小车撞倒在地……

  此时是4月21日晚9时30分左右,事发现场为永州零陵区南津中路与麻元路交叉路口。见此情形,肇事车很快被附近居民团团围住,肇事车上下来一名男子,不停地拨打手机,随后在众人的眼前消失。

  当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朱秀玲已死亡,汪定荣和胡艳君则被送往永州市人民医院救治,两人目前已无大碍。留在现场的肇事车的前后牌照均被人下掉,有目击者记得该车牌照为湘M09098。民警连夜介入调查,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码,得知该车隶属于零陵区政协,是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起军的专车。

  肇事者系专车司机

  南津中路南北横过零陵区,当晚,肇事车由南往北经过此路。在现场,留下一道长数米的刹车印,清晰可见,数十米开外路边的一个水泥花坛被撞去一个角,肇事车的反光镜及挡风玻璃已破损。

  正在现场维持秩序的零陵区交警大队民警何德清说,警方对此次交通事故已有初步调查结果,事故原因系车速过快。经过警方测试,司机不是酒后驾车。当时驾车的男子叫尹亮,是零陵区政协的专职司机,刚退伍回来,安排到政协开车。目前,尹亮被警方拘留,政府已拿出3万元安葬费,给死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死者已有两月身孕

  25岁的朱秀玲是吉林长春人,永州青年彭新军在长春武警某部服役时结识了她,两人互生爱慕。去年12月,退役后的彭新军携女友回到家乡,两人准备在这里开个门面,做点小生意。不料祸从天降,幸福从此夭折。

  女友出事时,彭新军并不在场,闻讯赶到现场,目睹惨状,几近昏厥。彭新军的堂叔彭春生含悲告诉记者:“小朱已有2个月的身孕,这可是两条命啊!”

《潇湘晨报》供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