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误把地下市场当车场 别克冲下楼梯伤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6: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钢 实习生江佳伟) 24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大意司机误认广州国际轻纺城的负一层辅料交易市场的入口是地下停车场的入口,驾一辆别克商务车,冲下高约四米?斜长约三米的楼梯,撞伤三名执勤保安。

  车轮擦地发出巨响

  张先生目击了事情的发生,他说:“我当时在离负一层入口几米外的地方闲逛,忽然听见保安在吆喝惊呼,似乎还有车轮摩擦地面的声音。一辆小车停在了负一层,司机神色惊惶不安。”

  幸亏车速不快,被撞保安伤势不重,随后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司机毫发无损。海珠区交警中队接报后,派拯救车将肇事车辆拖起拉走,司机也被交警带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负一层入口已用警戒绳围起。记者获准进入后,看到楼梯有3米多宽。紧挨着步行梯的是电梯。楼梯有些砖块已被别克撞落,几个清洁人员在清扫楼梯和地板。

  司机并没有喝酒

  现场保安向记者证实,那位司机本是想进停车场停车的。停车场在地下二层,入口离负一层辅料交易市场入口不远。司机误把交易市场入口当作停车场入口了,开过来时,三名执勤保安上前阻止被车撞伤,所幸车已经减速缓慢前行,保安伤势轻微。

  轻纺城黄副总经理对记者说:“负一层是辅料交易市场,入口处的标示牌标得那么明显,真搞不清司机怎么会把车开到那里。幸好是在上午,市场的人还不多,当时楼梯上也无其他人。如果是下午三四点的客流高峰期,后果就严重了。”

  据交警证实,司机在驾车前并没有喝酒,也无疲劳驾驶的明显征兆,但司机向警察称可能是自己精神有点恍惚,大意所致。事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