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辉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56  重庆晚报

埃及艳后

  艳后行宫:

  在法国电影部史上耗资最大的影片《埃及艳后的任务》里,浪漫的法国人这样来展示艳后的皇宫:金砖铺地,黄金主道的尽头是白玉石阶梯,连接着皇宫主殿。就连凯撒送来的生日礼物也只能放在花园当作休闲用品。以至于恺撒输掉赌约:承认埃及人的建筑超人一等。

  我敢打赌,大众旗舰辉腾无疑就是现实版的艳后皇宫--只是已浓缩到一个5米长、2米宽、1.5米高的空间里。唯一的区别就是,与艳丽张扬的艳后相比,辉腾的造型显得低调,只有在仔细品味时,才会发现它的身上其实有很多精彩的细节设计,如C柱高位折角以及车尾车灯组合,相当耐人寻味。其最大的设计特色还在于整体,全车身比例非常协调,给人第一感觉就是一种稳重的优雅。

  一旦坐进辉腾,你才会真正体会到这种低调、内敛、却透出优雅、奢华的设计。

  它所有材料极为奢华:装饰木料都经手工精选自加州森林那些已经生长了六七十年、已经不再结果的树木。座椅和内饰所用的真皮制品,均采用最适合牛生长的美国达拉斯2岁小牛皮,由意大利著名的牛皮制造商制作,人工一针一线手工缝制而成,拥有极好的手感和视觉感。

  舒适程度也同样奢华:特有的四区域自动可调空调系统(4C Climatronic)令每个座位区域的温度与湿度都可以独立调节;座椅具有靠背的顶端调节、座椅深度调节和电子可调头枕等共18项调节,使它几乎适合任何身材的人来驾驭。座椅温度调节和包括方向盘等等在内的多套记忆功能面面俱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辉腾座椅拥有背部按摩功能。

  所提供的安全保护也是独一无二:即便在能见度较差的雨间,高速大灯清洗系统依靠高压喷头在瞬间完成的高速交替喷淋,实现无遮挡的大灯清洗工作。加之安全气囊可在千分之一秒内打开;自动刹车辅助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发动机制动控制系统随时监控、确保主人的安全。

  于是,你在宽大的空间里舒展双腿,闭上眼睛,品味艳后的行宫。

  品牌故事:

  辉腾诞生于大众著名的“玻璃工厂”,这座投资1.9亿欧元的L型透明工厂总占地面积8.3公顷,与市容和植物园和谐地融为一体。在总面积55,000平方米、拥有悦目设计的三层建筑中,辉腾就在27,500平方米玻璃幕墙环绕的生产区诞生。这座长140米、高20米的建筑与城市正对,光彩夺目、棱角分明。即使在最接近工厂的地方,行人或当地居民也几乎听不到任何的生产噪音。

  时事连线:

辉腾

辉腾

  辉腾涨价成风

  受新汽车消费税实施的影响,进口高档车近日涨价成风。记者昨日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在按兵不动半个月后,大众旗下的途锐和辉腾开始大幅涨价,其中辉腾6.0的涨幅最为明显,达13.78万元。

  大众进口车经销商介绍,目前辉腾6.0的新价格为171.78万元,而之前的售价为158万元,涨幅为8%。按照新消费税的税率划分,该区间车型的税率上涨9%,因此辉腾6.0的涨价幅度还算合理。辉腾其他排量车型价格也有所上涨,辉腾3.2现价86.98万元,价格上涨了11.98万元,涨幅为13.8%;辉腾4.2现价125.98万~127.98万元,涨价13万~16万元,涨幅为10.3%~12.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