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35  重庆晚报

  什锦泡菜:

  完美工序,雅绅特制造平民奢华

《大长今》再现了腌制韩国泡菜的技巧

  风迷一时的《大长今》再现了腌制韩国泡菜的技巧,主料大白菜要一片片地洗净,辣椒、蒜都要切成沫,且剂量极其精确,工序相当严格。韩式泡菜看似简单,但工序却丝毫不能含糊,这正如韩国小车雅绅特看似普通,却蕴含着非凡的功力。

  跻身家轿市场,雅绅特这个新力军,一出场便打出了"平民消费"的旗帜,1.4排量

  的雅绅特搭载的DOHC发动机,不仅应用了双顶置凸轮技术,同时,在此基础上采用

  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使燃油消耗和最大输出功率达到最优化,充分体现了城市

  家庭用车的技术魅力。

  然而,雅绅特的平民情节并非配置的简化,每一个便捷设备,甚至包括便捷式的烟灰

  缸和它的摆放位置,都经过了设计人员的深思熟虑.尤其是安全性能上,雅绅特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使其与普通的经济型轿车明显的区别开来。在ABSEBD支持下的大尺寸通风盘式刹车系统将雅舍特的制动能力提高了50%,高效的防尘冷却系统使车辆即使在不利的制动条件下,同样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被动安全方面,雅绅特很大程度地加强了车身构造的坚固性。在北美NHTSA的碰撞试验中,其正面达到五星级,侧面碰撞达到四星级,谁说以大还能欺小?

  时事连线:

北京现代雅绅特

  北京现代谋划自主品牌

  据了解,2008年,北京现代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有望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下线,这将是北京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到2008年底,第二厂区建成后将达到30万辆年产能,届时,北京现代将成为一个拥有60万辆年生产能力、十款车型的大型汽车企业。

  自2003年投产以来,北京现代先后推出了索纳塔伊兰特途胜、NF御翔以及雅绅特五款车型,其中伊兰特几度荣登销售排行冠军的位置。北京现代表示,第二工厂建成后,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他们将从韩国现代陆续引进五款新车型,全面覆盖乘用车的主要细分市场。据悉,这款将在2008年上市的自主知识产权轿车,将是一款全生命周期的环保产品。

  名师点津:

  雅绅特——拥有塑造汽车平民消费决心的新生代经济型家轿,由韩国现代设计团队与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本部产品部通力合作而成。它的设计融合了设计师追求平和、协调生活方式和实用主义的理念。他们希望通过车能给家庭成员带来更多的便利、关怀、色彩和快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