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上演千里走双“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奇瑞新东方之子、新旗云“‘双新’登顶西藏之旅”大型媒体自驾游活动发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奇瑞新旗云和新东方之子将在近5000公里的旅程中,从北京出发,途经河北、河南、陕西、甘肃、青海、西藏7省9个城市,前往探寻“山南·圣藏之根”的神秘。

  与此同时,奇瑞汽车“全国试驾有奖免费西藏游”的活动正在进行中,奇瑞“五一免费西藏之旅”的幸运获奖者将从到奇瑞汽车试驾、购买新东方之子和新旗云系列车型的消费者中产生。奇瑞还有一系列答谢用户的大酬宾活动,即日起到5月8日期间购买新东方之子及瑞虎NCV的用户还可获赠10万公里20次免费保养超值大礼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