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6要“跑”起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一汽马自达在5月份将再次“亮剑”,推出一款极具运动激情的新车——新Mazda6轿跑车,这是国内首款国产轿跑车。

  对于国内车市来说,轿跑车还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顾名思义,轿跑车就是集跑车优势与轿车特点于一身的经典车型,其既具有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性,又具有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过去,Mazda6三厢车一直被某些人称为“轿跑车”,这其实是一个误区。新Mazda6轿跑车的亮相将会改变人们心中对轿跑车的定位。

  新Maz-da6轿跑车是借助Mazda6平台开发出来的一款新车型,它具有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后扰流板及全车深色玻璃等设计;运动型桶式前座椅、运动型金属踏板、自发光仪表等配置展现运动激情;6挡手动变速器的配备、9秒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其性能的最好说明;5门掀背式结构可谓全车的最大亮点,这种动感、时尚的设计有望引领国内全新汽车发展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