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开迪开启销售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一汽-大众开迪华东销售中心日前在杭州元通汽车广场开业,此举也标志着开迪全新的销售模式正式启动。这种销售模式简单地将就是直营直销模式,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类似的销售中心还将在西南、华南、东北等四五个区域先后成立,从而完成这种全新营销模式在全国的整体布局。

  针对多功能车消费者购车期待不同于普通轿车的现象,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MeCann解释说,一般购车者在选择家用轿车时在意的是自己的收入水平是否供得起一辆车的花费,还要看车对家庭一般用途上的满足,车形是不是时髦漂亮以及销售展厅的硬件环境是否高档等。而在多功能车的选购上,消费者的期望值则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些消费者更在乎车在功能、应用上是否能满足需要,会从自己的实际需要出发考虑用车的便利性。

  一汽-大众有关人士表示,浙江省民营经济发达,开迪以其功能性、操控性、安全性、经济性等优势已经在浙江很多行业用户中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因此,开迪也将进一步开发私营企业市场,这些私营企业普遍具有一定经济实力、比较注重品牌形象、拥有自己的企业文化,而开迪的优势同样也是他们购车时比较关注的卖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