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路虎车主英国行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参加“发现路虎体验之旅”英国8日行活动的首批36位路虎车主于4月19日启程前往路虎车的诞生地——英国。据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从3月1日开始至4月30日,为期两个月,凡在惠通陆华授权区域内各地经销商购买路虎发现3的车主,即可免费携一位亲友前往英国。参加此次活动的车主将分为5批团,总共达到200多人次。

  此行英国,惠通陆华为车主们安排了参观蕴藏着路虎50年传奇故事的路虎工厂以及英国路虎体验中心,体验路虎在英国越野路况性能测试,另外,行程还包括前往英格兰最美丽的湖区——温德米尔湖区乘游,经过风光秀丽的贝肯伦山区前往“北方雅典”——爱丁堡;参观全英最大的哥特式教堂-约克大教堂,在莎士比亚出生的小木屋前留影,最后前往有丰富的欧洲文化底蕴的伦敦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