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25日06款凯迪拉克上市 新配置是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4:25  新浪汽车
4月25日06款凯迪拉克上市新配置是最大亮点

凯迪拉克CTS外观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今日宣布推出全新2006款凯迪拉克CTS及凯迪拉克SRX,新增配置和新增车型成为最大亮点。[CTS参数配置表SRX参数配置表(此为Excel文档,可以直接点击查看,也可以点击右键下载查看)]

  2006款凯迪拉克CTS系列增加了一款全新车型,即精英型凯迪拉克CTS 2.8L,售价人民币39.8万元,产品线进一步拓宽。同时,2006款高性能运动型凯迪拉克CTS 3.6L和2006款豪华型CTS 2.8L,在2005款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先进的豪华配置,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1.8万元和42.8万元。此外, 2006款四轮全时驱动豪华型凯迪拉克SRX4.6L和 SRX3.6L在2005款的基础上亦新增多项更先进的豪华配置,售价分别为人民币87.8万元和75.8万元。从即日起全国14家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全面开始销售全新2006款凯迪拉克CTS和SRX。

凯迪拉克SRX外观

  全新推出的2006款精英型凯迪拉克CTS 2.8L保持了凯迪拉克高水准的尊贵舒适和豪华氛围,价格在入门级豪华车细分市场上更具竞争力。随着这款新车的推出,凯迪拉克CTS的产品线更加完整,覆盖了从39.8万到51.8万元的价格区间。2006款凯迪拉克CTS新配备了全电子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CTS的运动操控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与3.6L V6高配置D-VVT发动机和2.8LV6 D-VVT发动机相匹配,令凯迪拉克CTS豪华运动轿车的本色完美地发挥,驾驶者在增添手动换挡乐趣的同时,更体验到强劲的运动性能表现。在06款CTS的新增配置中,全新中文DVD电子导航系统也是在同级豪华车中率先运用的。配合原有的带7英寸液晶屏的DVD娱乐系统、内置6碟CD播放系统和Bose八喇叭扬声系统,凯迪拉克车主在享受高质量影音娱乐系统的同时,驾驶起来更省心、更方便。06款CTS还提供了全新的内饰颜色,在豪华尊贵的氛围里,倍添温馨舒适的感觉。

CTS中文DVD电子导航系统

  全新2006款四轮全时驱动豪华SUV凯迪拉克SRX保持了2005款凯迪拉克SRX的强劲动力及完美操控性,并为其尊贵客户新增了电动举升行李箱门、亮银色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内饰颜色等奢华配置,豪华标准进一步升级。后举升门由原先的手动改为电动,只需按下一个按键即可轻轻开启。前脸进气格栅改为亮银色,使前脸更具张力,整车外观更富运动气息。内饰颜色也进行了改动,更显豪华和温馨。售价从人民币75.8万元至87.8万元的2006款凯迪拉克SRX将给更多豪华车主带来尊贵享受和驾控乐趣。

CTS全电子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