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0公里显神威 奇瑞双“新”车队登顶西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4:12  新浪汽车
5000公里显神威奇瑞双“新”车队登顶西藏(图)

图为奇瑞双新车队登顶西藏

  4月23日,经过7天的长途跋涉,奇瑞“‘双新’登顶西藏之旅”大型媒体自驾游活动车队驾驶10辆奇瑞新东方之子、新旗云,征服了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国内最艰难路段的“天路”——青藏公路,来到向往已久的、美丽的高原圣城拉萨贡嘎机场,与从成都到达贡嘎的媒体记者胜利会师。这是奇瑞汽车“全国试驾有奖 免费西藏游”活动的前奏,充分展现了奇瑞新东方之子和新旗云的优良品质和对自己的信心,将新东方之子“成就我生活”的品牌主题赋予了更深层的内涵和意义。

  7天的路程中,车队由中原的千里沃野、西部的黄土高坡,到青海的荒凉戈壁、迷离深沉的“青蓝色的海”,穿越了茫茫戈壁,经历了阴雨、沙尘暴、泥泞等险阻,翻越了昆仑山脉,一步步由平原走向高原,一步步升向天空。他们每行进一站都是对人员和车辆的一次严峻考验。每一座圣山、每一条河流、每一位雪域的同胞都见证了奇瑞新东方之子和新旗云优良性能和出色品质创造的奇迹。沿途很多当地人都可以肯定地告诉你,青藏线上能够看见的正常行驶的车大多是越野车,而轿车一定是新东方之子和新旗云。

  西藏路面情况复杂多变众所周知,可即将到达拉萨而意外出现的湿滑路面,让新东方之子标准配置的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和四轮碟刹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整个行驶过程中,新东方之子始终保持着稳定的状态,制动时车辆也没有任何甩尾和跑偏的迹象,因躲避突然出现的野生动物而频繁的刹车使驾车者始终不敢懈怠,新东方之子却挥洒自如,制动力表现一流。对于碎石和泥泞路面交替出现的时候,ACTECO发动机同样表现优秀,提供了良好、充沛的动力,使新东方之子在没有出现任何机械故障的情况下,纵横驰骋在海拔4000米高的青藏高原,成为征服这一高度的国产第一中级轿车,其卓越品质再次得到印证。

  快乐是享受,更是义务。真正的快乐是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西藏之旅,“成就我生活”的新东方之子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而它一路上自始至终的优秀表现和对任何路面和天气情况的轻松驾驭都再次证明,奇瑞新东方之子和新旗云质高价优名不虚传。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