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一对普通市民坐着宾利办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1:38  新浪汽车
北京市一对普通市民坐着宾利办婚礼(组图)

图位:新人走下婚车

图为一对普通北京市民租下的宾利婚车

图为一对普通北京市民租下的宾利婚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3日清晨,一对普通的北京市民做上了豪华的宾利婚车,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这辆由鲜花和彩带精心装饰过的孔雀蓝色宾利汽车从恒基中心开出,着实成为当天北京道路上的一道风景线。

  这一天是周先生和刘小姐这对新人结婚大喜的日子。婚宴地点就设在大兴区同兴园小区附近的一座烤鸭店内。二百多位亲友共聚一堂,见证着两人这一幸福时刻的来临。时值近午,伴随着震耳的鞭炮声,众人的目光瞬时被一个方向所吸引--一对由数十辆轿车组成的婚礼车队缓缓驶向婚宴现场。而为首的头车就是一辆宾利雅致RL。那是一辆沿袭着近百年英国皇家血统的,有着五百多万元人民币价格的宾利。经典的设计彰显尊贵,典雅的车身承载梦想。就是这样一台名车,现在正在为我们普通市民的婚礼服务。

  在车内享受着幸福的这对新人,既不是位高权重的政要,也不是富商巨贾。两人的职业都是划分普通,均就职于一家医药企业。新郎周先生只花了几千元人民币就租下了这部世界顶级豪车作为他们婚礼车队中的头车。我们还了解到,这台宾利雅致RL是属于北京宾利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恒宇大业租赁部所有。在“创建和谐社会”的号召下,伴随着人民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在婚礼中租一台宾利汽车已不在是一件高不可攀的事情。打个电话65187228找恒宇就都搞定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坐着宾利接新娘子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