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空港汽车嘉年华 国产新车一网打尽(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0:59  新浪汽车

  驾驶乐趣:东本思域

东本思域

  CIVIC作为Honda的主要车型,在世界上超过160个国家销售,是Honda单一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而本次嘉年华展示的是全新CIVIC第八代产品,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行驶性能、室内空间、环保性能作为CIVIC的车型特点。全新CIVIC搭载的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具备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性能的同时,实现了相当于1.5L级别的发动机的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领先的低油耗水平。

  高性能轿车:马自达3

马自达3

  Mazda3是马自达公司继成功投放Mazda6之后的又一款战略性车型,2003年投放市场以来,获得了全球高度好评,在世界主要地区荣获了60多个重要奖项。新Mazda3吸收了包括新Mazda6在内的所有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的精华,它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的精髓——“良好感觉、丰富创意、动感活力”。

  知本阶级:雪佛兰LOVA

雪佛兰LOVA

  雪佛兰LOVA“乐风”是一款以追求质感生活的“知本一族”为目标消费者的小车,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目标消费者需求,并整合了世界顶级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及通用汽车全球技术资源而倾力打造的精品家轿的典范,无论从设计还是从品质来说,雪佛兰LOVA乐风都堪称国际风范。

  三年一剑:奇瑞A5系列轿车

奇瑞A5系列

  奇瑞A5系列是本次参展车型中唯一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全的国产轿车,分为A516与A520两款车型。奇瑞A5的整体外观不错,三角形的前大灯使前脸看起来很活力,侧面腰线比较硬朗,顶部线条流畅,很有特色,尾部造型则显得很简洁。两款车型均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动力性更强。

  除了以上几款新车外,空港汽车嘉年华还将带来普瑞斯、起亚嘉华远舰等众多国产名车,来参观的消费者应该不虚此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