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北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9:36  北京日报

  

  ⑴比亚迪F3

  

  ⑵真皮座椅

  

  ⑶速度显示

  

  ⑷数字恒温空调

  

  ⑸驾驶室

  在经历了大半年的耐心等待后,北京、内蒙古的消费者终于可以购买到比亚迪F3了。近日,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在两地同时举行了F3上市仪式,四款车均售十万元以内。

  据悉,F3自去年9月22日在山东上市以来,目前仅允许现车销售地区的定销量就达到了34000多单,从订车到提现的周期约在2至4周。这款1.6排量的F3为什么如此抢手?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介绍说,F3的市场优势在于“性价比”。

  夏治冰分析到,海外的强势品牌纷纷进军中国,他们品牌推广比较成熟,在知名度、网络建设、广告投放上都占有优势。因此,弱势的本土品牌在全国或全球市场与之对抗是没有优势的。但是在局部市场,可以集中资源和力量,形成相对的优势。

  F3的性能在安全、外观、经济性,操控性方面与凯越、伊兰特等有的一拼,有些地方甚至超过了新三样。因而在目标市场实施精准攻击,从山东、浙江、广东等省上市后的情况看,不但实现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而且品牌的知名度和用户的忠诚度也得到了快速提高。老用户介绍新用户屡见不鲜,引发了F3销售热潮的持续升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