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凯美瑞:宜新宜适 安全舒适因科技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9:19  新浪汽车

  此外,诸多高科技配置使凯美瑞的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进一步升级。

  智能进入和智能启动系统使得车主不需要从口袋中拿出“聪明钥匙”就可以打开或锁定车门、启动或熄灭发动机。方向盘上附带音响、电话、语音识别以及多媒体信息按钮,使得双手不需要离开方向盘就可以实现多种操作。凯美瑞的一体化全自动空调系统前排左右温度可独立调节,并配有Plasma Cluster正负离子发生器,释放出的大量正负离子以杀灭细菌并清除悬浮颗粒。同样值得一提的,凯美瑞的音控导航系统集检索、定位和导航功能一应俱全,且全中文的界面操作极其简便。蓝牙技术使得驾驶者轻松实现免提通话,而不需要任何缆线或其它连接设备。

  单是凯美瑞前灯所拥有的高科技含量即已令人惊叹:AFS自动转向功能在转向时自动调节照射方向和幅度,大大增加了夜间行车转向时的安全系数;前灯水平自动调节(Auto Leveling System)功能可在后排负载较重而使车身后部下沉、车身水平形成上仰的倾角时,自动调节灯光水平,以保证光线的正常照射角度;自动灯光控制(Automatic light control)功能,在车辆进入隧道或者光线变暗时会自动点亮前灯。

  就环保性而言,凯美瑞不仅以其上佳的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指标见长,于材料选择之上更见功力。车辆零部件设计时充分考虑到回收再利用,结构设计巧妙,便于拆卸。尽可能使用对环境无害的材料,全面减少了“环境负荷物质”的使用,如铅、镉以及汞等有害金属皆遭弃用。

  “凯美瑞已经超越了我们对一般中高级轿车的定义。作为当今世界级的中高级轿车领军人物,除了优异的行驶性能和先进的装备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够达到全面优秀,而不仅仅局限于个别方面比较突出,这是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一种全新价值观,凯美瑞将引领这种竞争动向。”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仲荣先生如是说,“正因为如此,凯美瑞拥有无与伦比的适用性,所面对的市场也超越了普通意义上的中高级车市场。如果有人把他跟宝马、奥迪相比,我们也不会觉得惊讶。”

  目前,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各大厂商纷纷推出重量级的产品以求谋求此市场的王者地位。如今凯美瑞的发布,挟其在全球中高级车市场无可撼动的王者威势,必将实现在我国中高级车市场的“王者归来”!据汽车业内专家人士分析,凯美瑞上市后将严重供不应求,产能不足是制约其下半年销量的唯一因素,随着产能的逐步提升,凯美瑞“中高级轿车新标准”之说将名至实归。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